| 北仑新闻网
全市推进建设文明典范农贸市场座谈会在仑召开
2021-05-28 08:57  

  本网讯(记者 李平)5月26日下午,全市推进建设文明典范农贸市场座谈会在我区召开。会议要求加快建设一批文明典范农贸市场,将其打造成为文明典范城市建设工作的亮点。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邓晓东,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章国乾,市文明办副主任戴建立,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龚国文,海曙区、江北区、鄞州区、奉化区、镇海区、高新区、北仑区文明办负责人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邓晓东一行首先参观了星阳菜场。菜场改造提升后的新面貌,尤其是菜场的智能化改造成果和融入其中的北仑当地文化元素,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参观者不时询问了解菜场的智慧化、精细化管理措施,学习借鉴先进经验。

  随后召开了全市推进建设文明典范农贸市场座谈会。会上,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星阳菜场今年成功创建省五星级市场的做法和经验。全市7+1农贸市场负责人也分别在会上发言。

  邓晓东在讲话中,首先祝贺星阳菜场成功创建省五星级农贸市场,在全市实现了零的突破,树立了标杆。他说,去年以来,我市全面开展的农贸市场及其周边环境的改造提升,为我市文明典范城市建设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使农贸市场环境由之前的文明典范城市建设的堵点和难点问题,变成如今城市环境的亮点。今后要通过努力,让更多的农贸市场进入五星级行列,并尽快实现星级菜场的全覆盖。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在年内完成五星级农贸市场的建设任务。参会的各区要按照五星级标准,打造一批文明典范农贸市场,加快推进,明确时间节点。要研究建立长效化管理机制,确保此项工作行稳致远。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