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凉亭红领集市”把服务送到家门口
2021-05-27 08:41  

  本网讯(记者 匡野 通讯员 张筱琳)送服务、宣政策、听民情、解难题……近日,随着凤凰社区清风亭的“开张”,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员们也跟着忙碌了起来。他们将爱心理发、磨刀磨剪、书记民情接待、政策咨询、健康义诊、法律解读、垃圾分类体验、禁毒反诈宣传等20余项公益服务搬到了清风亭,送到了居民的家门口。

  “我们老年人年纪大了,希望社区能够帮忙向上级反映能否给小区装上电梯,方便我们上下楼。”活动现场,一位老年居民向凤凰社区党委书记张锡龙反映自己的诉求。张锡龙将问题记录后立即回应:“老旧小区安装电梯,解决居民上下楼难题是民生大事,是应该让社区听到百姓的声音。”

  在义剪区,几名党员志愿者巧手游走,剪刀翻转,不到十分钟就帮助社区老人理好了头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理发的服务,必须点赞!”正在享受理发服务的一名老人面带笑意满意地说。

  “免费口腔检查”“来看看反诈骗宣传手册”“快来体验一下垃圾分类小游戏”随着活动推进,大家的热情愈发高涨,纷纷开始吆喝起自己的服务内容,引得居民驻足逗留,整个广场热闹万分。

  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党员“凉亭红领集市”的开设旨在创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模式,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实现党员服务在身边,打造凤凰社区党员服务群众特色品牌,坚持党员力量到一线、服务群众到一线,与居民群众面对面实现群众服务精细化。接下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根据社区实际和居民需求,结合“民生邮筒”项目,实现“为民解忧面对面 真情服务心连心”,不断提高居民对党和政府的满意度,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