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春晓湖工业社区助力企业引才
2021-05-27 08:38  

  本网讯(记者 张晔 通讯员 柯晓燕)近日,春晓湖工业社区组织辖区内近20家企业参与宁职院夏季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22届顶岗实习预就业学生及部分2021届毕业生。

  现场,企业招聘人员积极与求职者沟通交流,耐心讲解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招聘岗位信息,“我们企业是做模具的,对机电专业的人才需求量比较大,这几年人不好招,储备型技能人才更难招,这次在我们春晓湖工业社区的组织下来到宁职院参加机电类专业的招聘会,对我们来说真的机会难得。”鑫林机电模具乐总说。

  据了解,春晓湖工业社区辖区内企业以汽车产业为主,企业普遍需要更多机电、电气类专业人才,为满足企业需求,春晓街道锋领企服第八组组长张仲华带着工业社区工作人员与园区企业先后三次到宁职院机电工程学院对接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从人才招聘、技术合作、技能培训等多方面多角度丰富春晓企业与宁职院的合作模式。除了本次机电、电气类专业招聘会,春晓湖工业社区还计划于6月3日组织全校综合性招聘会。

  “本着‘我为企业解难题’的初心,企业最需要什么,我们就服务什么,人才引进的难题持续存在,所以做好校企对接的工作是我们工业社区的重中之重,我们正逐步与学校形成人才+技术合作的常态化模式,下一阶段将深化校企合作,做深做细校企合作的文章。”春晓湖工业社区党总支书记严赛男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