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早熟“惜春桃”抢鲜上市
2021-05-26 08:53  

QQ截图20210526085100.jpg


  本网讯(记者 王珏 通讯员 孙建宏)5月下旬,虽然距离本地桃子大量上市还有一段时间,记者却在小港街道丁家山阿根农场的桃园里看到,种在山腰上的桃树已经结出了红红的桃子,这些桃子的形状与水蜜桃相似,稍微凑近点便能闻到一股甜蜜的果香味,不少游客正拿着篮子在果园里采摘。

  果园负责人黄福根告诉记者,上市的这批桃子叫做“惜春桃”,是2015年从山东莒县桃树研究所引进种植的,一共2亩左右,是园内最早成熟的桃子品种。

  “惜春桃不仅形状与水蜜桃相似,口感也跟水蜜桃很接近,果实不大、颜色鲜艳,这几年种下来一直都卖得不错。”据黄福根介绍,惜春桃一般在5月底到6月初成熟,亩产2000至3000斤,“惜春桃预计可以采摘到6月10日左右,之后园内还会有其他品种的桃子陆续上市。”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