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10年献血超30万毫升
撸起袖子,传递“红色”力量
2021-05-26 08:53  

  本网讯(记者 王珏 通讯员 徐丹丹 支倩君)“每年我都会和同事们来参加社区组织的集中献血,能和大家一起为社会做点小事,这样的感觉很好,很温馨。”来自霞浦物流工业社区宁波百川港通有限公司的职工张师傅笑着告诉记者。

  张师傅已经连续三年参加社区组织的献血活动了,这次共献血400毫升,和张师傅一起来的同事还有8人,“原来人还要多,有好几个同事因为刚接种过新冠疫苗,就不能来参加献血了,他们还觉得很遗憾呢!”张师傅说,“我们之中有人是首次来献血的,大家相互鼓励,不仅能缓解紧张的心理,也是段珍贵的回忆。”

  献血现场,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大家认真配合做好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采血检验等准备工作。经过严格筛选并合格后,依次进行献血。参与此次献血的职工纷纷表示,献血是爱心,也是社会责任,以后还将继续参加献血活动。

  这是物流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物流园区总工会在宁波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开展的以“产业联盟献爱心、职工献血续生命”为主题的献血活动。据了解,社区已连续10年安排企业“组团”组织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据不完全统计,10年间,超160家企业、近千人参与了社区组织的集中献血活动,献血量超30万毫升。

  接下来,社区还将持续组织献血行动,发挥产业联盟优势,不断呼吁更多人,用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