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市“旅游大讲堂”首站在北仑启动
2021-05-26 08:53  

  本网讯(记者 贾骐帆 通讯员 汤丽莲 陈红)近日,随着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火热开展,全民旅游的氛围持续升温,出游过程中的问题也暴露出来。如何规避旅游过程中的各种“坑”?如何收获一场舒心、安心又美好的旅程?昨日下午,2021宁波市“旅游大讲堂”首站在北仑区图书馆正式启动。本次大讲堂由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主办,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新碶街道办事处承办。

  本次宁波市“旅游大讲堂”由启动仪式和旅游“以案说法”专家授课两部分组成。来自浙江海泰律师事务所的杨静律师为大家做了《世界那么大,怎么去旅游》的主题宣讲,以生动鲜明的旅游案例,传授在旅游中应该如何守护合法权益、如何避免上当受骗、如何合理维权等实用旅游知识,同时号召大家成为宁波旅游的义务普法员,听众还在互动小游戏中学习了旅游知识。

  据悉,“旅游大讲堂”是宁波市文旅局的一项品牌工作,同时,也是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入基层开展“三服务”活动的第二站。4月下旬,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指导下,联合区委宣传部、大碶街道办事处,为大碶灵峰工业社区的企业送去了一场版权法普法讲座。系列普法活动的开展,提升北仑市民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推动精准普法、实时普法,让全民普法工作向纵深开展。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