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梁群在研究“十大精品线”建设工作时强调
只争朝夕 比学赶超 奋发作为 将“精品线”打造成北仑对外展示“金名片”
2021-05-25 20:49  

  本网讯(记者 虞海波 严健中 摄影 娄君杰 )5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梁群在研究“十大精品线”建设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精品路线、特色街区、亮点工程“三大项目”的指示要求,只争朝夕、比学赶超、奋发作为,加快实现“点、线、面”的全维度提升,各美其美、美美与共,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加速城市有机更新、提升城市品质与内涵,在宁波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的征程中,展现北仑担当,干出北仑作为。

  区领导王建波、冯伟业参加会议。

梁群1.jpg

  在听取了区抓落实办总体推进情况以及红色传承精品线、活力蓝湾精品线的建设进展汇报后,梁群指出,加快推进“十大精品线”建设,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推进大花园建设和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的具体举措,是拓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转换通道,是加快实施“双城”战略,建设“三个北仑”,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要不折不扣抓落实,抓准抓细抓出实效。

  梁群强调,全区上下要集中精力,迅速掀起“十大精品线”建设高潮。要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积极参与精品线建设,实现联动发展、互为补充;要进一步完善公共基础配套设施,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群众幸福感、城市美誉度、社会安全感;要在“品质”和“特色”上下更多功夫,深度挖掘北仑历史文化底蕴,打造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精品线路;要倒排时间加速推进,发扬斗争精神和“三强三快”工作作风,梳理问题清单挂图作战,协同推动“十大精品线”建设。

  梁群强调,区抓落实办及各精品线牵头单位要提高站位,加强统筹,以一域出彩为全局添彩。要强化督查考核和宣传发动,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凝聚起全区干部群众对精品线打造的热情,让“十大精品线”成为北仑经济发展之美、品质厚重之美、人文璀璨之美、生态宜人之美、滨海风情之美的集中展示窗口,成为北仑对外展示的“金名片”。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