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团区委举行青年交友活动
走进军营寻找“最可爱的人”
2021-05-25 08:55  

  本网讯(记者 匡野 通讯员 张芳妍)为促进军地青年联谊交流,5月22日,由团区委主办、北仑区青年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亲青恋“礼赞青春,邂逅军旅”青年交友活动,在北仑某部队举行。50位单身青年相聚在一起,寻找心仪的伴侣,其中三分之一为部队官兵。

  活动现场为单身青年设置了触动心扉、50米障碍接力赛、记忆塔罗牌、共绘蓝图、投掷心球、心意相通、音你而来等各类游戏互动环节,让他们在轻松的游戏中拉近彼此距离,展示各自特长,了解彼此喜好。与此同时,近距离的接触交流也让青年们真切感受了一回部队官兵的工作生活。

  参加联谊活动的一位年轻女教师,特地准备了一封信,在现场念给她心中“最可爱的人”听。“我小时候的梦想就是上军校,体验军旅生活。今天有幸来到军营,也圆了我小时候的梦。”她在信中写道,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军人的身影,一颗红心保家国安康,军人是她最敬佩最仰慕的人。凝聚在字里行间的真挚情感,收获了在场青年们热烈的掌声。

  据悉,近年来,团区委立足“青年北仑”建设,以青年需求为导向,积极组织开展各类联谊活动。特别是针对军人、教师等特定群体,开展专场联谊活动,满足有特定职业需求的交友群体,获得了适龄青年们的好评。仅今年以来,已开展线上线下青年联谊交友活动16场,服务青年800余人,促成有交往意向的青年男女25对。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