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2021年度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召开
300名基干民兵接受点验
2021-05-24 08:55  

  本网讯(记者 余姣姣 通讯员 蔡风玲)为进一步加强我区民兵组织建设,全面提升民兵力量快速动员能力,大力推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创新发展,5月21日上午,我区2021年度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在北仑民兵训练基地召开,来自各街道5支民兵队伍共300名基干民兵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接受点验。

  在清点人员、整队报告后,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还宣布了民兵骨干任命通知,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

  会议指出,民兵整组集中点验,既是基干民兵分队军事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也是对基层民兵力量军事素质和应急能力的一次集中检验。要认清当前形势,增强忧患意识,自觉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牢固树立参加民兵组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国防建设和地方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要坚定政治信念,扛起责任担当,永葆民兵本色,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不负人民重托。要积极投身训练,增强打赢本领,始终把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军事训练水平、遂行任务能力放在重要位置,顽强拼搏,甘于奉献,确保关键时刻能够发挥作用。

  点验过程中,全体基干民兵军容严整,精神饱满,以昂扬的斗志和实战的素质,展示了新时期、新任务下我区广大民兵过硬的素质、良好的形象。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