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吉林省政协考察组来北仑考察
陈召华陪同
2021-05-21 09:09  

  本网讯(记者 周佳贝 通讯员 黄宇)5月20日上午,吉林省政协考察组来北仑考察交流。区政协主席陈召华、副主席汤黎明等陪同参加。

  考察组首先来到浙江蓝雪食品有限公司,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蓝雪作为一家集生产加工流通、进出口、冷链物流等功能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在生产规模、业务范围、市场拓展、经营理念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考察组为企业以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的理念和做法点赞。

  随后,考察组来到梅山保税港区管委会,深入了解梅山发展故事、梅山保税港区建设历程、梅山重点产业结构、城市交通系统布局等,全面感受梅山发展新变化。考察组对梅山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看好梅山未来的发展前景,希望梅山湾新城能再迈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考察组表示,北仑地理位置优越,经济实力雄厚,工业产业基础坚实,经济社会发展呈高质量发展态势,在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临港经济发展、产业集群培育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都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与北仑的经济、文化交流,共谋发展,互利共赢,共同推进两地高质量发展。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