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百名主席进百厅讲党史”暨港航委员会客厅主题活动举行
叶剑鸣宣讲 陈召华主持
2021-05-21 09:09  

  本网讯(记者 匡野 见习记者 舒一展)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5月2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叶剑鸣走进北仑港航委员会客厅,开展“百名主席进百厅讲党史”宣讲活动。区政协主席陈召华主持,区政协副主席胡军参加。

  “百名主席进百厅讲党史”是省政协庆祝建党100周年“同心向党”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自今年4月起,100多名省、市、县级政协主席、副主席陆续走进110家委员会客厅开展党史宣讲活动,旨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政协委员会客厅这一特色履职平台深度融合。

  宣讲中,叶剑鸣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并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如何从学党史中感悟真理伟力,学出理想信念、学出“四个意识”、学出人民理念、学出担当精神,持续助推政协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叶剑鸣在宣讲中指出,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希望委员会客厅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真理力量,发挥好委员会客厅平台优势,团结引领界别群众,持续助推政协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政协委员要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一刻也不懈怠学习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投入到各项履职工作中,不断提高思想境界、提升履职本领,以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影响身边人,树立正能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宣讲前,叶剑鸣、陈召华一行还参观了张人亚党章学堂,聆听了关于《推进宁波舟山港国际强港建设,助力港区内外港航物流产业布局和融合发展》的主题演讲。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