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全区专班工作会议召开
完善运作机制 形成示范效应
2021-05-20 09:36  

  本网讯(记者 匡野)为服务保障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交流专班工作经验做法,进一步激励干部下沉攻坚一线,5月18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召开专班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梁群关于专班工作的指示精神,强调要完善专班运作机制,通过“项目化实施+专班化推进”,形成攻坚破难的示范带动效应。

  会议指出,专班运作不动体制动机制、不变职能强动能,是应对政府机构设置和组织体系新挑战,实现统筹整合、系统发力的有效方式,是服务保障中心工作,以更加专业、更加灵活、更加高效的方式推进重大工程项目的必然之举,也是优化干部成长路径,淬炼干部攻坚实战能力的关键手段。

  会议强调,要坚持战略思维,高站位认清专班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真正以战略全局的高度观察、处理问题,加强制度体系的顶层设计和总体规划,坚决落实好专班工作的各项要求;要坚持问题思维,高质量优化专班工作运作机制,以灵活高效、以事砺人、激励保障等举措,建立起多跨协同的专班运作机制、一线练兵的干部培养机制以及常态长效的关心关爱机制;要坚持协作思维,高效率完成专班工作任务,各单位要增强“一张图”意识,各专班要增强“一盘棋”意识,各专班干部要增强“一股劲”意识,以强担当、勇争先、敢创新的工作思维,激发热情和潜能,学会苦干加巧干,彰显北仑硬核铁军的良好形象。

  会上,来自太河路北延工程征迁指挥部、自贸区宁波片区工作专班、“凤凰城”建设指挥部、“五水共治”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6家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