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全区“一打三整治”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保持高压态势 筑牢海陆防线
2021-05-20 09:36  

  本网讯(记者 王珏 见习记者 江思超 通讯员 曹肖渊)5月19日下午,全区“一打三整治”协调小组会议暨涉海涉渔安全专业委员会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了中央、省、市对有关工作的要求,回顾总结了我区2020年度“一打三整治”、伏休禁渔暨渔业安全监管工作的情况,并对今年我区渔场修复振兴、“一打三整治”以及涉海涉渔领域“遏重大”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协同作战,充分发挥好区“一打三整治”协调办协调指导作用,调动和发挥各街道各部门的职能职责,积极引导社会组织参与,全面打好攻坚战。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加强伏休渔船管控,强化渔民宣传教育,加快推进渔船数字智控,稳步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执法部门要保持高压严查态势,认真落实“以陆管海”“以港管海”措施,加强联动协调、联合管控,健全完善政策会商、信息交换、联勤执法等机制,切实形成管、查、打、治的一体化工作闭环,坚决筑牢海陆防线。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锻造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建好示范区、当好模范生、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的使命担当,高标杆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坚持不懈打好“资源养护、生态修复、生产保供、渔船安全、疫情防控”组合拳,严格开展伏季休渔执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全面消除监管盲区漏洞,努力交出渔业高质量发展、渔场修复振兴、渔民生活安全幸福的高分答卷。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