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科创板拟上市企业储备库入库申报启动
入选企业最高可获100万元补助
2021-05-20 09:36  

  本网讯(记者 严健中 蔡晓馨 通讯员 徐成晓)记者从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获悉,我区已启动2021年科创板拟上市企业储备库“入库”申报工作,入选企业最高可获100万元一次性补助,还能接受上交所宁波服务基地等专业机构的培育。

  据悉,计划“入库”储备的企业必须满足研发投入高、创新能力强、成长性好三项基本条件,相关企业最近三年累计研发投入在营业收入中的占比超过4%,或者最近三年累计研发投入在4000万元以上。其中,软件企业最近三年累计研发投入在营业收入中的占比需超过8%。企业研发人员占当年员工总数的比例不低于8%,具有核心技术并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拥有与主营业务收入相关的发明专利(含国防专利)3项以上(软件企业除外)。

  企业营业收入主要来源于依托核心技术的产品(服务)收入,具有稳定商业模式、市场认可度高、社会形象良好,最近三年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达到15%(或最近一年营业收入达到2亿元)。

  据悉,本次申报“入库”工作网络开放时间为5月18日至28日,逾期自动关闭,网址为“宁波市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program.sti.gov.cn)。通过初步审核、部门复审、尽职调查、部门联审后,符合条件的企业经社会公示无异议后“入库”储备。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