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陈召华在霞浦河西村开展“三服务”时强调
以实干为要 以群众为基 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2021-05-19 09:17  

  本网讯(记者 匡野 见习记者 舒一展)5月18日下午,区政协主席陈召华率队深入霞浦街道河西村开展“三服务”走访调研,了解村里发展情况,提振乡村建设信心。

  河西村位于霞浦街道中部,村域面积1平方公里左右。目前,该村户籍常住人口982人,村老年协会会员416人,外来人口2600人,党员52人,村民代表41人。

  座谈会上,河西村村委班子成员就村集体资产、环境整治以及下阶段工作安排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为响应“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提升农村环境三年行动号召,近段时间以来,河西村发动党员、村民代表以及志愿者对垃圾分类、墙弄卫生死角、停车难等环境问题进行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在详细了解河西村基础设施薄弱、环境治理难等问题后,陈召华与村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商讨,并就如何改善村容村貌、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提出意见与建议。

  陈召华强调,作为基层领导干部,要讲政治,把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一切工作的前提,服从组织安排;要讲大局,立足区域发展实际,高起点谋划,把乡村发展与城市更新有机结合;要讲实干,以干为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推动群众关心关切民生项目建设;要讲为民,以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指数为宗旨,树立为民办实事意识,增加居民收入,改善环境卫生,提高生活水平;要讲公正,强化协同合作,把“公正办事、廉洁自律”贯彻到办事过程,提高政府公信力,努力干好实事,赢得群众口碑。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