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陈召华在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摒弃麻痹大意心理 把安全生产融入每个环节
2021-05-19 09:17  

  本网讯(记者 匡野)为切实了解辖区企业实际运营情况,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意识,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昨日下午,区政协主席陈召华深入企业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对企业及相关部门提出具体要求。

  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如何开展?具体采取什么防范措施?在宁波宏协股份有限公司,陈召华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及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

  宁波宏协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生产及其它机动车零部件、模具、机械的开发、制造、加工等。近年来,该企业通过开展安全培训教育、隐患排查、消防演戏、应急预案演练等,安全生产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陈召华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绝不能掉以轻心,必须如履薄冰,时刻警醒。作为企业主体,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是第一要务意识,坚决摒弃麻痹大意心理,把安全生产融入每一个环节;同时,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按照上级要求,开展自我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相关部门也要加大相关督查检查力度,帮企业多出思路、多想办法,督促企业建立长效机制,让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科学化,齐心协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