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滨江装备创业园招商中心开业
2021-05-19 09:17  

  本网讯(记者 贾骐帆 通讯员 郑质彬)5月18日,滨江装备创业园招商中心正式开业。区政协副主席、滨江新城建设指挥部总指挥胡立辉出席开业仪式。

  滨江装备创业园总规划用地面积约485亩,总投资31.8亿元,建成后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园区集厂房、公寓、商业综合配套于一体。经过几年的发展,园区一期二期已经顺利完成企业入驻,目前三期A地块正在紧张地建设施工过程中。完工后,滨江装备创业园可容纳150—200家企业,将成为我区规模最大的小微企业园区。

  园区以智能制造装备为主导产业,重点引进自动化控制、机器人、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工业软件、新材料、物联网等相关的高新技术产业,形成上下游高端产业集群。除此之外,传统优势产业如汽车零配件、高端模具、机床、注塑机产业等,也是引进目标。

  招商中心的开业,标志着滨江装备创业园招商工作进入了快车道。滨江装备创业园招商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一方面将努力招引区内外优质的装备制造业小微企业入驻,形成产业集聚;另一方面,将围绕产业链,引进科技研发、科技咨询、创业培训等公共服务平台,集聚各类创业创新要素,促进创新成果转化,打造生产协同、创新协同、战略协同的创新产业圈,推动北仑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