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市督查组检查我区精品路线工作
2021-05-19 09:17  

  本网讯(记者 余姣姣 见习记者 成百舸)5月18日下午,市督查组来我区检查精品路线工作。

  近期,我区全力推进“精品线路”“特色街区”“亮点工程”工作,动员全区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以打大仗、打硬仗的气势和决心,启动“十大精品线”建设,通过“点、线、面”的全维度提升,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加速城市有机更新、提升城市品质与内涵,努力在宁波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中,开创北仑特色、干出北仑作为、体现北仑担当。

  督查组先后来到博地影秀城、太河路沿线等问题点位查看整改情况。座谈会上,督查组指出,推进“精品线路”“特色街区”“亮点工程”工作是全市重点工作。要落实闭环机制,有效推动工作落地,总结创造更多好经验、好做法,发挥更大优势,取得更大成绩,积极探索走出具有北仑特色的新路子;要对标对表找差距,紧盯问题抓整改,加大工作力度,压紧压实责任,实现城市品质大改善、大变化,将十大精品线打造成北仑的名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挖本地特色资源,厚植本土人文底蕴,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度,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