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回望百年史 打卡初心路
2021-05-19 09:17  

  本网讯(记者 张晔 通讯员 丁琴瑜)近日,“回望百年史 打卡初心路”春晓街道团工委“最美”青年说活动在三山村双狮公园举行。

  活动中,青年们共同学习了100句名言材料,通过百句名言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并书写感悟卡片相互分享交流。随后,后浪宣讲团的成员为全体青年带来了最美人物故事的宣讲。预备党员邵栋栋向大家讲述了战斗英雄董存瑞的故事,三山村团支部副书记盛浩轩带来了革命烈士胡焦琴的故事,来自春晓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仇聪与大家分享了春晓最美中医丁明波的故事。青年们认真倾听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和当代党员履行初心使命的故事,深刻感受共产党员在不同时期无私奉献、忘我牺牲的伟大精神。

  活动最后,青年们还参观了双狮党建精品线和抗倭展厅,重温初心路。“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邵栋栋说。

  春晓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回望百年史 打卡初心路”最美青年说活动既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也是一次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精神之旅,让广大青年们从百年的历史长河中汲取力量,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在自己的岗位中发光发热。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