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我区开通新冠疫苗接种预登记服务
2021-05-18 09:25  

  本网讯(记者 周佳贝 通讯员 牟露雅)为进一步优化我区新冠疫苗接种服务流程,自5月17日起,北仑区开通新冠疫苗首次接种预登记系统,为有意愿接种第一针剂新冠疫苗的市民提供预登记服务。

  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可使用微信、支付宝、浙里办等软件扫描二维码,登录“北仑新冠疫苗意愿预登记系统”,个人用户可根据页面内容选择个人填写登记信息,单位集体组织由各单位联系人负责填写登记信息。填写个人信息及选择接种门诊流程后,接种门诊将整合相关信息,根据疫苗供应情况和工作安排,以短信的形式通知信息登记人员,安排实际接种时间。

  已经接种过第一针剂新冠疫苗的市民,无需登录此系统,接种单位后期会以短信方式通知第二针剂接种时间。

  区卫生健康局提醒市民,为保证接种信息通知到位,请确保手机号填写准确。个人登记完成后,请提前创建新冠疫苗接种档案,以减少现场接种等候时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