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中国排协向北仑发来感谢信
2021-05-18 09:25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 通讯员 李欢腾)日前,中国排球协会向北仑区人民政府发来感谢信,就中国女排在北仑封闭集训、备战东京奥运会保障工作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感谢信中说,国家女排一行24人于2021年4月25日至5月2日赴日本东京参加了东京奥运会排球项目测试赛。比赛结束后,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境回国,并顺利转入宁波北仑体艺中心女排训练基地隔离集训,进行东京奥运会的最后冲刺备战。

  在国家女排疫情防控、安全保障、转运协调、食宿服务等各个方面,北仑区人民政府特别是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克服重重困难,认真负责,全方位保障国家女排的备战工作,中国排球协会在此对北仑区人民政府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据了解,中国女排是4月14日抵达北仑展开封闭集训的。2019年8月4日,中国女排在北仑夺得了东京奥运会入场券,此后受疫情影响,一直无法来北仑集训。此次集训也是时隔近两年之后,首次来北仑集训。

  为保证中国女排在北仑安心备战,我区在训练场地设置、各类训练器材准备等方面做了充足的准备,同时对接待中国女排的体育宾馆进行了重新装修,确保中国女排练得安心、食宿舒心。

  目前,中国女排正在北仑体育训练基地封闭隔离集训。部分队员将参加5月25日在意大利举行的世界排球联赛。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