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为残疾人点亮微心愿
2021-05-17 10:31  

  本网记者 匡野 通讯员 张芳芳 摄

  在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北仑区志愿者协会开展了“让生活不再阻‘爱’,带您亲眼看美仑”活动,让15位残疾人走出家门,看看美丽北仑的变化。

  本网讯(记者 余姣姣 通讯员 邱玲亚)“我想要一套磁力片!”“我希望有很多绘本可以看!”……新碶街道紫荆社区“残疾人之家”有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有着小小的心愿。为满足他们的微心愿,5月14日下午,紫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点亮微心愿,党员在行动”活动,邀请辖区党员志愿者认领微心愿,帮助孩子们实现愿望。

  当天,紫荆社区党委书记俞君带领党员志愿者们把精心准备的礼物交到孩子们手上。当收到自己梦寐以求的礼物时,孩子们的眼里都闪着兴奋的光芒,脸上洋溢着喜悦,他们的快乐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

  “我想要做张贺卡送给妈妈。”君君(化名)的心愿也是大多数阳光家园孩子们的心愿。折、剪、贴、画、写……社工与党员志愿者们细心指导孩子们制作贺卡,一张张精美的卡片在大家的手下慢慢展现出来,孩子们笑着写上自己的祝福。

  党员志愿者徐德连表示,微心愿活动满足了孩子们的愿望,让他们收获了小幸福,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帮助困难人群实现微心愿,也让“我为群众办实事”更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有力度。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