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1-05-17 10:31  

  本网讯(记者 余姣姣)5月14日上午,区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召开,听取青年公寓2021年补贴兑付情况和2021年购房码投放方案的汇报,及安全生产事故调查及查处情况汇报。区领导潘群威、励成杰、贺波、张海航、冯伟业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永祖、区政协副主席徐斌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青年公寓项目对北仑青年来说是一大利好,对推进“青年北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加强青年住房支持力度,明确保障对象,增进服务实效,留住“人口红利”,吸引更多优秀青年来北仑就业创业,为城市发展注入新动能;要进一步创新思路、积极探索,在政策优惠、补贴等方面给予项目最大支持,建立绿色通道、简化审批程序,确保将这一好事真正办好办实,让更多青年在北仑安家落户,安心工作、专心学习、舒心生活,助力打造“青年北仑”。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是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的标志,是党和政府对人民利益高度负责的要求。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企业安全稳定生产。要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企业、深入工地、深入现场进行“四不两直”检查,提高发现问题、排查隐患的能力水平,把隐患消灭在萌芽当中。要提升监管能力狠抓整改落实,着重对各类重大风险源和安全隐患进行整治,实行动态管理、长效管控,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