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市直机关“潮涌”青年理论宣讲团成立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首场宣讲活动在仑举行
高质量打造青年宣讲品牌
2021-05-17 10:31  

  本网讯(记者 李平)5月14日下午,市直机关“潮涌”青年理论宣讲团成立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首场宣讲活动在北仑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朱安伟出席。

  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宣讲团的成立及首场宣讲活动的举行,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普及党的历史知识和理论创新成果,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教育和引导全市青年。市直机关工委通过层层选拔,遴选出45位政治立场坚定、理论素养较高、宣讲能力较强的青年干部组建成宣讲团,努力把机关青年理论宣讲团打造成为传播党的创新理论的先锋队。青年宣讲员要以基层需求为导向,与助力发展大局相结合,进行分众化、差异化宣讲,高质量打造“潮涌”青年宣讲品牌。机关青年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思践悟,学习党的理论、传播党的声音、宣讲党的政策,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会上,宣讲团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随后,7位宣讲团成员分别上台宣讲,精彩的宣讲不时引来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宣讲团还将走进山区、海岛、工地、城市社区、商圈、红色教育基地等基层单位,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用年轻人的视角和表达方式开展宣讲。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