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海天文体中心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每周固定时间向公众低收费开放,每周、每月定期组织比赛及活动
2021-05-14 09:08  

1620812006595_609ba0e6b40eef5e509e0236.jpeg


  本网讯(记者 贾骐帆 通讯员 王禹 叶灵)5月12日,海天文体中心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海天集团总部举行。

  据了解,本次项目合作双方分别为北仑区海弘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与尚清(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约后,海天文体中心项目将由尚清(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统一运营。

  尚清(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海天文体中心长期良性运作,尚清将秉持“以效益哺公益、以公益促效益”的经营理念,每周固定时间向公众低收费开放;树立“月月有赛事、周周有活动、天天能健身”的理念,每周、每月定期组织比赛及活动;健全运营标准化,提升场馆智能化和闲置空间的利用率,孵化更多体育新项目,提升周边居民舒适度和幸福感。

  据介绍,海天文体中心是民营企业与地方政府合作共建,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公共文化服务的一次有益探索和实践。建成后,既能满足广大海天员工参与文体活动的迫切需求,又能对周边街道社区产生文化辐射效应。“企业应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力所能及回馈社会,海天将继续不忘初心,服务群众。”海天集团董事长张静章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