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
我区表彰优秀护理工作者
2021-05-14 08:55  


  本网讯(记者 周佳贝 通讯员 牟露雅)5月12日下午,北仑区举办2021年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理工作者表彰大会。

  会上,区卫健局相关代表宣读了“北仑区第三届“优秀护士”、“优秀青年护士”名单,并进行了表彰颁奖。新护士代表和获奖护士代表相继发言,他们表示将以此为起点,继续努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南丁格尔精神,为我区护理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过去一年,全区广大护理工作者无私奉献、矢志不渝,用实际行动为人民健康服务,用行动践行了人道主义精神。尤其在各医疗卫生单位开展的“千名护士进社区”活动中,护士们将多样化的医疗卫生护理服务延伸到老百姓的家门口。各医疗单位推进优质护理资源下沉,提升延续护理服务质量,护理队伍服务范围、服务模式不断拓展创新,满足了不同层次、不同疾病患者的健康护理需求。截至目前,全区累计开展“进社区”活动171次,参与护士850人次,服务群众17895人次。全区参与“互联网+护理服务”注册护士413个,涉及11家医院,开展项目22项,累计网上下单、线下护理1019次,线上护理服务349次,尤其是疫情期间,大大方便了患者,降低了交叉感染的风险。

  会上举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优质护理走基层”启动仪式,区卫生健康局领导为区人民医院(集团)、区二院(集团)、区三院(集团)、区中医院和民营医疗机构代表开发区医院授旗。大会向全区护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鼓励全体护理人员牢记初心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不断拓展护理服务内涵,创新护理工作特色,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护理服务,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