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凉亭下的“别样党课”
凤凰社区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新阵地
2021-05-12 09:11  

11_4058770.jpg

  本网讯(记者 匡野 通讯员 张文静)近日,在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召集下,社区老党员、青年党员、楼组长代表围坐在一起,开启了凉亭里的第一堂“党史长廊课”。

  “只有我们自己强大了,才能赢得别人的尊重。”……在凉亭长廊里,凤凰社区党委副书记张文静当起了“讲解员”,从中共一大、二大到中共十九大,她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娓娓道来,让在场的党员群众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重温了一次红色记忆。

  “凉亭党史长廊课让我受益匪浅,作为预备党员,我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动力,多向党员前辈看齐,更加努力拼搏奋斗!”预备党员贺必赟说。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凤凰社区积极探索‘红色下乡,口口相传’做法。这次将课堂搬到凉亭,为的就是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互动感,提高党员参与度。”社区党委书记张锡龙说,下一步,社区还将不断推出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凉亭收集“民意民情”的平台作用,共邀小区居民和党员一起开展,让大家在学习教育中畅谈民生民意,真正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作用发挥到实处。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