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市政协来北仑开展“三服务”活动
陈为能参加
2021-05-11 09:05  

  本网讯(记者 匡野)5月1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为能一行来北仑开展“三服务”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郑莉等陪同调研。

  陈为能一行实地走访了宁波纽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查看企业自动化生产线和研发设备,详细听取企业发展情况、生产技术和发展前景介绍,并仔细询问企业在产品推广、人才招引等方面的现状和下步计划,了解企业发展难题。据了解,纽康生物是国内唯一一家集研究、生产和推广化学信息素及相关生物防治技术和产品于一体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至今已有授权专利31项,建立了农业部性诱测报和防治行业标准,其二化螟、斜纹夜蛾性诱剂为国内首次农药登记产品。

  陈为能对企业的创新科技、绿色技术表示高度肯定。他表示,纽康生物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要进一步重视科技创新和研发投入,加大人才支撑力度,不断推动科研成果转化;要树立长远眼光,提高企业管理水平,进一步做大做强,适应市场发展;要加快开拓市场和销售渠道,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以深入开展“三服务”为载体,围绕企业实际需求和问题,提供更多精准化、个性化的保姆式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优良的成长环境。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