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招宝山大桥北仑侧接线工程动工
预计2023年底建成
2021-05-08 09:14  

  本网讯(记者 陈志明 通讯员 陈鸯 梁永刚)近日,招宝山大桥北仑侧接线工程动工。工程建设工期30个月,预计在2023年底建成。

  该工程西起现状招宝山大桥预留高架桥,向东北方向延伸,路线依次跨越招宝山大桥现状C匝道、金鸡路、义成路后高架落地,与现状兴中路相接,终点位于笠山路交叉口附近。主线全长约1.537公里,其中改造利用老的引桥及路基段长度约281米;新建高架桥长约794米;其余为新建路基段,长约462米。另有地面辅道长约715米。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桥梁、道路、综合管线、交通标志标线、绿化等。

  自招宝山主桥建成以来,北仑侧上下大桥的车辆一直靠两座匝道通行,对过往车辆的通行效率大打折扣。该工程建成后,将极大提升过往车辆的通行效率,对完善北仑区交通路网、缓解区域交通压力意义重大。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