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我区开展巡回指导
以更高标准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5-06 09:43  

  本网讯(记者 匡野)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4月30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来我区开展巡回指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北仑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龚国文就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开展情况作汇报。

  自我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累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1050次,举办宣讲活动1500余场,组织专题实践活动170余次。其中,我区关于张人亚党章学堂开展学习教育的做法率先亮相央视《新闻联播》,《北仑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演奏“春天的回响”》被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专报刊发,党史学习教育正在朝“总书记有号令、中央有部署、省市有要求、北仑见行动”不断迈进。

  听取汇报后,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认为北仑党史学习教育抓得实在、富有成效,注重实际、品牌凸显、方式创新、推进有力、亮点鲜明,是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的有力体现。

  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精神,结合指导工作职责,指导组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立足“红色根脉”,紧扣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初心使命、锤炼坚强党性、树立正确党史观、开拓事业新局,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二要精心组织,精准发力,注重专题学习、专题宣讲和专题实践等方面,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强化组织引领,落实主体责任,坚持示范引领,做好辨析引导,增强争先意识,以优良作风确保学出高质量、好效果,努力把北仑的党史学习教育提炼出更多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成果。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