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亲子采摘游受热捧
2021-05-06 09:43  

  本网讯(记者 王珏 通讯员 支倩君)5月3日,“五一”小长假第三天,不少市民趁着天气晴好出门游玩,驱车一两小时就能体验的本地蔬果采摘游成为了一些亲子家庭的首选。

  上午9点半,记者在霞浦阿彬果园内看到,满园的樱桃树硕果累累,红似玛瑙,十分好看,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在园内采摘、品尝。“本来是想着出去旅游的,但假期车实在太多了,景点也到处都是人,还是咱们本地的果园好,离得近也不拥堵,适合带上孩子过来放松放松。”市民曾女士说。

  “平日里都在学校上课,没什么机会接触大自然,假期跟妈妈一起来摘樱桃,我觉得特别有意思,这里的樱桃也特别甜。”一位小朋友边吃边笑着说。

  “这两天过来采摘的人特别多,大部分都是带着孩子来体验田间野趣的,果园旁还有草坪,边上专门搭了烧烤架,游客们采摘完可以直接在这边休息、解决午饭。”果园负责人王孝彬告诉记者,园内共有“黑珍珠”樱桃12亩,于4月下旬开摘,“五一”小长假期间可保证充足的供应。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