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领导调研秀美山川精品线方案
打造“山地休闲”慢生活体验示范带
2021-04-29 09:58  

  本网讯(记者 张晔)4月27日,副区长贺波前往秀美山川线实地踏勘,就秀美山川精品线方案开展调研。

  贺波一行沿着秀美山川线,深入调研嘉溪村乌石岙片区、新路溪节点、共同村和民丰村,详细了解秀美山川线建设进展情况。

  据了解,秀美山川精品线是北仑区推出的十大精品线之一,起点为嘉溪村,终点至民丰村,全程13公里,线路以保护“自然资源和原生态”为基础,充分整合沿线文化资源,挖掘历史底蕴,打造北仑“山地休闲”慢生活体验示范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秀美山川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客观分析了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并对下一步提升工作提出建议。

  贺波对秀美山川线建设工作当前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秀美山川线建设是北仑全面实施“双城”战略、加快建设“三个北仑”的具体实践,牵头实施部门要在确保当前工程进度的基础上,在盘活农村资源和发展特色产业方面再谋划再发力。在推进过程中,相关部门和街道要齐心协力,把秀美山川真正打造成具有北仑特色的精品线金名片。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