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红“社”领航!社会组织党员学党史
2021-04-29 09:58  

  本网讯(记者 余姣姣 通讯员 孔思咪)“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4月26日,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声,响彻在张人亚党章学堂的上空,萦绕在红色之旅的印迹中。

  红“社”领航,不忘初心。当天,区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以党史学习为契机,以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革命精神为引领,组织全区30余家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走进灵峰社区、张人亚党章学堂,开展“听党史、唱党歌、温誓词、走红路、观红影”活动,积极引导各社会组织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党史激励人心、鼓舞斗志。

  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各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共同领悟锻造工业社区的“第三种力量”,学习张人亚革命事迹并观看“初心印记——党章守护人”短片,感受党章守护者张人亚的革命精神,感悟一代代共产党员甘于奉献、百折不挠的优秀品格。

  “追寻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史学习、红影观看,触摸历史,激发党员内心的红色热情,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提升社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有着重要的作用。接下去,我们将继续在党建引领下深化好‘党建+社会组织’的特色品牌,为困难群众、弱势群体提供更加个性化、精细化、多样化的专业服务,做大、做精、做强社会组织,为社会治理贡献自己的力量。”区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接下来,区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将以“社会组织党员公益日”活动为契机,激励引导全区各社会组织党组织在党建引领下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公益服务活动,凸显我区社会组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动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共同唱响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主旋律,为北仑锻造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当好模范生贡献社会组织力量。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