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全省冠军!顾外学子获乒乓大奖
2021-04-29 09:58  

  本网讯(通讯员 杨阳 记者 匡野)近日,ZSTL浙江省第十二届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在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台州学校举行,来自全省中小学的乒乓健儿们同台竞技,激烈火“乒”。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由张周衡、王梓涵、王柏钦、沈连荣、袁皓博五位选手组成,杜春阳老师任教练的顾国和外国语学校代表队获得初中男子团体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本届比赛有来自全省12个地市赛区的114支学校代表队、535名运动员参加。其中初中男子组有20支代表队参赛,所有队伍都是来自各赛区的冠亚军队伍,顾国和外国语学校作为宁波赛区代表队伍参赛。

  比赛由四项单打和一项双打组成,率先赢得三项者即为胜方。比赛过程中,刚刚崭露头角的顾外运动员们身手矫健,忽而大力扣杀,忽而声东击西,一路披荆斩棘,在经历了初赛和淘汰赛的多轮对决后,成功斩获初中男子组冠军。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