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市“甬尚老兵”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品牌发布仪式在我区举行
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授牌
2021-04-28 09:34  

  本网讯(记者 余姣姣 通讯员 刘乔蕾)4月27日下午,宁波市“甬尚老兵”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品牌发布仪式暨“老兵永远跟党走”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授牌活动在我区举行。副区长贺波出席活动并致辞。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推进我市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政治、文化、环境等建设,更好引领全市退役军人及退役军人工作者提升思想政治引领能力、依法治理能力、精准服务能力、数字赋能能力、自身业务能力,围绕宁波退役军人工作实际与特色,创新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不断提高志愿服务专业化、规范化水平,将我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力量整合好、组织好、发挥好,努力在宁波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进程中,展现更大作为。

  贺波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区以“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创建为目标,在做好服务性、保障性、事务性工作基础上,为退役军人提供个性化服务,打通服务保障“最后一公里”,全面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尊崇感。努力营造“让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满意,让他们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创建出各具特色的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品牌。本次活动在北仑启动,既是对我区退役军人工作的高度肯定,也为北仑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开辟了新渠道。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北仑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退役军人办好事、办实事,激发退役军人的奋斗热情,使他们成为北仑锻造硬核力量、建设“三个北仑”的生力军。

  活动现场举行了市退役军人志愿者总队成立仪式,为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总队授旗及各区县(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大队授旗,并向各区县(市)“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代表授牌。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