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陈召华在大碶街道调研时强调
以建设灵峰现代产业园为契机高起点定位高水平谋划街道工作
2021-04-28 09:34  

  本网讯(记者 匡野)4月27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陈召华率队前往大碶街道,就产业布局、城市更新、社会治理等方面进行走访调研。他强调,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大碶街道要立足长远,以建设灵峰现代产业园为契机,高起点定位,高水平谋划,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全面推动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在大碶街道灵峰现代产业园规划展示中心,陈召华详细了解了展示中心工程进展情况。该中心占地面积3850平方米,目前周边配套设施建设正加快推进中。陈召华指出,加快建设灵峰现代产业园不仅是北仑全力打造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示范样板的重要抓手,更是推动宁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要在抓好工程进度的基础上,做好空间规划和入园企业引进文章,强化协调合作,力争打造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示范园,成为高端化产业新高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碶街道有关负责人分别就区域规划、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以及政协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客观分析了发展中遇到的难点难题,交流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思路。

  陈召华对大碶街道整体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他指出,大碶街道作为中心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及特色产业集聚地,要明确定位、理清思路,抢抓灵峰现代产业园建设契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积势蓄能;要立足长远、放眼全局,紧扣城市有机更新等区委决策部署,高起点、高规格谋划一批项目,做好产业布局、城市更新、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要统筹全局、做优局部,在立足模具产业特色优势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人文资源优势,实现经济、社会、人文等方面的稳步发展。

  就街道政协工作开展,陈召华强调,街道要充分发挥好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室平台优势,结合街道实际工作,认真组织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参政议政,对接好相关项目产业,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为街道发展献智献策。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