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慈善总会义工分会工作会议召开
2021-04-25 09:29  

  本网讯(记者 张晔 通讯员 吴秀琴)4月23日,北仑区慈善总会义工分会工作大会召开。副区长贺波、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陈海英、区慈善总会会长蒋素春出席会议。全区20个慈善义工大队200余位义工参加会议。

  会上,贺波充分肯定了慈善义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长期以来为北仑慈善事业无私奉献的义工组织和广大志愿者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慈善义工分会自2011年设立以来,秉承“参与、互助、奉献、进步”的精神,推动志愿服务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慈善义工已成为慈善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志愿服务成为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义工所做的工作是党委政府所期望的、是人民所期盼的、也是社会所需要的,件件关乎民生,事事体现真情。他们的慈心善举,生动诠释了北仑大爱无价、大爱无疆、大爱永恒的情怀,值得全社会学习和尊重。

  区慈善总会义工分会自2011年成立至今,共组建了20支大队,全区注册和非注册的义工人数达2000余人,累计组织义工活动2000余次,服务时间近12万小时。分会紧紧围绕总会的慈善宗旨,结合各类慈善公益项目开展服务,义工队伍已成为北仑慈善工作中的一股重要力量。

  会议还表彰了优秀慈善义工组织和个人,两位优秀义工代表在会上作了典型交流。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