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全区打造十大精品线助推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部署会召开
以打大仗打硬仗的气势决心开创北仑特色干出北仑作为
梁群邬志刚陈召华等出席
2021-04-23 22:46  

  本网讯(记者 虞海波 娄君杰)4月23日下午,全区打造十大精品线助推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梁群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精品路线、特色街区、亮点工程“三大项目”的指示要求,为北仑高质量发展谋篇布局、栽树打桩,以打大仗、打硬仗的气势和决心,推动十大精品线建设强势开局,努力在宁波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中,开创北仑特色、干出北仑作为。

  邬志刚、陈召华等出席会议。

  会议部署打造十大精品线等相关工作,并与全区十大精品线牵头责任单位签订责任状。区“两整两提”办、区农业农村局、凤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新碶街道、郭巨街道等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梁群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浙江自贸区宁波片区建设起步之年。开展十大精品线工作部署,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推进大花园建设和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的具体举措;是“两整两提”专项攻坚行动的再深化再发力,是拓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转换通道,加快北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是提升北仑人民群众幸福感的现实需要,要力争把十大精品线打造成为县域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特色名片、滨海秀美大花园的金字招牌。

  梁群强调,全区上下要集中精力,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高潮。要放眼全国全省,对标一线城市,打造彰显北仑经济发展之美、品质厚重之美、人文璀璨之美、生态宜人之美、滨海风情之美的集中展示窗口;要在“品质”和“特色”上下更多功夫,深度挖掘北仑历史文化、民间艺术,打造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精品线路;要以系统观念统筹做好产业融合发展,更好地聚人气、聚财气、聚商气;要倒排时间加速推进,发扬斗争精神和“三强三快”工作作风,梳理问题清单挂图作战;要形成合力齐抓共管,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协同作战、合力攻坚。

  梁群强调,各街道各部门要抓紧行动、全力推进,切实推动精品线路、特色街区、亮点工程三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以一域出彩为全局添彩。要切实提高站位,强化资金、人员等要素保障,强化督查考核和宣传发动,凝聚起全区干部群众对精品线打造的热情;要在比学赶超中提速提效,以群众满意度为根本标准检验实效,为锻造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建成示范区、当好模范生,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