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梁群在调研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时强调
把学习党史同区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 以实战成果体现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成效
2021-04-23 21:47  

  本网讯(记者 匡野)4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梁群在调研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有关要求,把学习党史同区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干实事、解难事的实战成果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

  自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以来,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推动下,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全面铺开。不仅在区内有行动、有成效,在区外更是有声音、有影响,仅中央级媒体便刊发了十几篇北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报道,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

  梁群结合我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按照要求扎实学,严格落实上级要求,精密组织实施,努力做到学习主体全覆盖、学习内容全覆盖、学习过程全覆盖,周密制定学习计划,合理安排进度,不能时冷时热、时紧时松;二要突出特色创新学,用足用好张人亚、“浙江改革开放先行地”等红色资源和独特优势,深入挖掘背后隐含的深刻内涵,利用新兴传播手段,创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三要结合实际灵活学,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灵活创新学习方式,努力做到两结合、两不误,两手抓、两手赢;四要服务中心实干学,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推动北仑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梁群强调,这次党史学习教育要学习的内容多、时间长、要求高。各级各部门在学习的时候,要把学习党史同坚定实施“双城”战略、加快建设“三个北仑”,高标准建设自贸区、高水平打造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样板等区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努力交出党史学习教育“高分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