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梁群在调研城市有机更新工作时强调
只争朝夕抓落实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增力
2021-04-23 19:46  

  本网讯(记者 陈志明)4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梁群在调研城市有机更新工作时强调,全区各街道各部门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工作。

  梁群一行实地查看了灵峰现代产业园展示中心。该中心位于富春江路与灵岩山路交界处,占地面积3850平方米,目前中心内部正在装修,周边道路及市政绿化加快推进。梁群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建设、城市形象提升等方面情况,并现场听取大碶街道、资规分局、房屋征管中心、工投公司等单位负责人汇报。

  在对园区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后,梁群指出,加快建设灵峰现代产业园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北仑全力打造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示范样板的重要抓手。今年是浙江自贸区宁波片区的启动之年,也是灵峰现代产业园“三年出形象”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提高站位,对照“锻造硬核力量,建设一流园区”的目标持续发力,聚焦人口、产业、空间三大结构深化调整持续优化,以只争朝夕抓落实的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园区建设与城市有机更新结合起来,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高潮,为高质量发展蓄能增力。要以打造港产城人融合发展为引领,对症下药,精准施策,不断优化港口后空间、产业空间、城市空间利用,将北仑打造成彰显“青年城市”特色和秀美韵味的滨海之城。要紧扣时间节点,有计划、分步骤推进,在抓实抓细抓深上下功夫,在主动担当上展示新作为;相关部门要强化协作,形成合力,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既定任务,交出一份高分答卷。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