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体育展示大厅启用
2021-04-23 09:53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 林思谕 通讯员 李欢腾)4月22日上午,位于北仑体育训练基地二期的北仑体育展示大厅正式启用,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为体育展厅启用揭幕。

  北仑体育展厅以“女排梦  冠军城”为主题,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重点介绍了“中国女排指定主场”于2004年10月落户北仑,到2020年期间中国女排在北仑比赛训练的发展历程,包括中国女排在北仑、发展历程、国家宁波北仑体育训练基地、场馆设施等版块。另外还有介绍北仑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名人以及体育产业等版块,旨在全景展现北仑体育事业的发展,取得的各项竞技比赛成绩,各类体育产业和群众体育的蓬勃发展以及北仑籍著名运动员。

  展厅整体采用流线型造型,体现海浪的特色和运动的元素。在每一个板块,运用立体上墙版面结合智能电子设备,以及落地的立体发光字,来阐释每个部分的特色并体现北仑体育历史的流动及延续性。在灯光设计上,则运用大角度射灯营造氛围,塑造造型,丰富层次。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