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大碶消防救援站建成投用
2021-04-23 09:53  

  本网讯(记者 陈志明 通讯员 林肃方)4月22日上午,北仑区消防救援大队大碶消防救援站建成投用。区委常委、副区长潘群威出席并讲话,副区长管海旻参加。

  消防救援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年来,我区消防队伍在正规化建设、火灾防控、后勤保障等方面成绩突出。

  据悉,大碶消防救援站是我区“十三五”消防规划项目,2019年6月开建,2021年1月投入执勤,占地面积4752平方米,项目总投资3000余万元,建有执勤楼、消防员之家、篮球场等基础设施,站内配备25名专职消防员、4辆消防车,肩负着北仑区70%模具企业、宁波保税区(南区)、宁波出口加工区等重大项目区域以及11个社区、30个自然村的灭火救援重任。

  潘群威指出,全体指战员要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消防安全三年行动和遏制重大生产安全事故整治攻坚为抓手,履职尽责,主动作为,除隐患、保安全、保稳定,有效防范化解重点领域安全风险,为全区人民牢牢守住消防安全防线。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