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聚北仑网络英才 为幸福北仑代言
北仑互联网发展联合会成立
2021-04-23 09:53  

  本网讯(记者 余姣姣 通讯员 朱俊)4月22日下午,北仑互联网发展联合会成立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龚国文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市互联网发展联合会副会长江再国到会祝贺。

  北仑互联网发展联合会前身为北仑网络文化协会,会员包括区传媒中心、宁波开发区数字科技园、博地影秀城、北仑农商银行、海伦钢琴股份有限公司、北仑区志愿者协会、北仑区红领之家社会服务中心等58家涉网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目前拥有会员158名。

  据了解,北仑互联网发展联合会将秉承初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开阔视野、更长远眼光、更高的标准依法加强网络空间治理,加强网络内容建设,推动网信产业发展,做强网上正面宣传,积极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培育积极向上、健康清朗的网络文化,促进北仑互联网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龚国文指出,网联会和广大会员要坚守底线,做清朗空间的守护者,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管理,严把导向关;要抓住机遇,做网信产业的引领者,主动结合“双城”战略、“三个北仑”建设、“两整两提”等区委中心工作,不断推动北仑互联网产业快速发展;要守正创新,做“幸福北仑”的代言者,搭建好平台,在理念思路、方式方法、体制机制等方面大胆创新,当好“先行者”,争做“排头兵”,为幸福北仑代言,不断提升北仑的网络知名度、美誉度。

  会上公布了2021年北仑网联会10个实事项目,举行了2021年北仑区第四届网络文化节暨“北仑农商银行”杯“青年北仑”短视频大赛启动仪式,还开展了北仑区互联网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活动。

  会后,网联会理事代表一起见证了位于博地影秀城文创园五楼的北仑互联网发展联合会“5L红色党建基地”正式启用。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