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百场体育赛事拉开帷幕
领跑春天里 永远跟党走
2021-04-19 10:27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 通讯员 李欢腾)4月17日上午,“青年冠军城 共筑百年梦”北仑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场赛事活动——“领跑春天里 永远跟党走”北仑区第三届城市跑步节暨社区运动会开幕式活动在北仑青年体育公园举行。与此同时,全区各街道同步举行各种形式丰富的跑步活动,用运动的方式,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

  伴随着发令枪响,各街道报名参加的100名党员和自由报名参加的跑步爱好者们冲出起跑点,大家挥动着党旗,在跑道上自由奔跑,用充满活力和激情的方式,传递健康,共享美好。在梅山湾沙滩公园,春晓街道第三届蓝海欢乐跑同步启动,参赛者们在美丽的滨海步道上欢乐开跑;在小浃江公园,小港街道青年企业家助力“千万工程”公益跑活力开跑,用体育公益的形式,传递爱与健康;在柴桥街道上龙泉森林体育公园,跑步节活动在绿意葱葱的公园步道开启,儿童、青年、中老年参赛者们,呼吸着新鲜空气,享受着运动的乐趣。

  “青年体育公园的活动是主会场,区域内10个街道都是分会场,在全区范围内掀起跑步运动的热潮。”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姚波表示,以此次活动为起始,今年我区还将陆续举办100场体育赛事活动,用体育独有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作为北仑区首届社区运动会的开幕式,12项涵盖竞技和趣味的运动项目也将陆续在社区举行。

  青年冠军城,共筑百年梦。北仑以建设“北仑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创建“全国全民健身模范区”和“浙江省体育现代化区”为主要抓手,着力推动全民健身深入开展,提升竞技体育实力,促进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以体育赋能城市、运动振兴乡村,为北仑城市发展贡献体育力量。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