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工享大篷车”开进企业生活区
把服务送到职工身边
2021-04-14 09:51  

  本网讯(记者 陈志明 通讯员 陈红 王伟红)管道疏通、水电维修、配钥匙……4月12日,申洲集团公司生活区,爱心摊位一字排开。新碶街道总工会举办的“工享驿站”惠民大篷车活动在此举行,将服务送到企业职工身边。

  “你们真是‘及时雨’啊!”来自江苏的谭师傅喜出望外地说。原来,他宿舍里的自来水管接头有点漏水,因为工作忙,一直没来得及找人来修。志愿者李法兵带着工具,跟着谭师傅来到宿舍,短短几分钟就修好了。

  看到志愿者娴熟的技术,谭师傅赶紧打电话给同一条生产线上的李女士,困扰李女士好几天的厨房下水管道堵塞问题也解决了。“上班休息间隙,就把家里的下水管道修好了,真的是要感谢这次便民服务。”李女士满心欢喜地说道。

  据介绍,“工享驿站”惠民大篷车是新碶街道“工享惠客厅”的一项志愿服务内容。“工享惠客厅”项目是新碶街道总工会为积极响应“青年北仑”而推出的,目的是吸引更多青年来到北仑、爱上北仑、留在北仑、建设北仑。

  据悉,当天参加服务的志愿者都是新碶街道“五一先锋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他们来自五湖四海,是企业里的“能工巧匠”。李法兵,就是来自盖尔太平洋纺织有限公司的;而负责磨刀的,则是来自微科光电的常纪标。

  新碶街道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工享大篷车”将继续载着“能工巧匠”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持续为职工和困难家庭提供服务。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