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弄堂先锋”讲党课
2021-04-12 09:19  

  本网讯(记者 匡野 通讯员 蔡盛凯 张琦琦)“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经历了无数的风风雨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4月8日,郭巨街道东港社区邀请“弄堂宣讲员”沃霞君,以“弄堂先锋讲党课 我为群众做实事”为主题讲授了一堂党课。

  古城郭巨,有许许多多的弄堂。本次党课的课堂就设置在郭巨弄堂内。宣讲员结合郭巨建筑特色与大家分享了各色的弄堂故事、居民遇到的难点痛点以及如何为群众办实事的经验做法,鼓励青年同志在基层工作中要以“螺丝钉”的精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做好群众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

  听完党课后,党员们各自领取了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卡。这些承诺卡上有烽火集市志愿服务、上门做垃圾分类宣传、巨美星期天等。“弄堂先锋”还来到郭巨粮管所附近,参与社区环境整治,为郭巨敬老院的老人们拍照留下最美瞬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