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把党课搬进影厅 让光影激励人心
北仑党建主题影厅启用
2021-04-09 09:28  

  本网讯(记者 贾骐帆 通讯员 汤丽莲)4月8日,北仑影剧院“党建主题影厅”启用仪式举行,北仑有了第一家以红色党建为主题的影厅。

  作为全市首家以“党建”为主题的影厅,北仑影剧院“党建主题影厅”是北仑开展党史教育的有效载体和创新平台。影厅设190座,主要是将红色经典电影与党课紧密结合,精选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旋律影片,为开展电影党课及党日活动的各企事业单位提供学习交流场所。

  走进“党建主题影厅”,红色元素映入眼帘。影厅门口摆放着庄严肃穆的党旗,通往影厅的两侧墙壁上,张贴着党的光辉历程和红色记忆。北仑影剧院还精选了《革命者》《祖国啊母亲》《建军大业》等50部党史教育优秀影片目录,供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选看。

  启动仪式现场,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为富邦、博地两家公益电影放映点进行授牌。宁波市农村电影院线公司还向北仑影剧院赠送了红色主题影片200部。

  北仑影剧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党建主题影厅”投入使用后,将通过多元化立体式的信息传播丰富教育形式,结合多种党建元素,服务好、配合好各级党组织开展电影党课活动,让大家能够在党课中收获力量,真正实现“把党课搬进影厅、让光影激励人心”。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