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5G+云办公助力疫苗接种
2021-04-08 09:47  

  本网讯(记者 陈志明)随着新冠疫苗接种预约量的急速增长,我区紧急部署建设临时场地,启用方舱接种点。为保障接种工作有序进行,浙江移动宁波北仑分公司第一时间对接区卫健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需求,部署方舱接种点5G+云办公项目,在方舱接种点启用前,实现移动5G专网全面覆盖,并成功接入市卫健委疫苗接种平台。移动5G专网不仅增加了移动办公的灵活性,同时通过与互联网隔离,确保数据传输安全,有效保障了方舱接种点无线办公场景。

  5G+云办公项目能有效解决传统有线网络布线繁杂、办公活动区域受限等问题,可以减少有线布置带来的安全隐患。“目前我们已在方舱接种点和部分街道临时接种点投用58个5G+云办公点位,并加紧开展点位接入工作,预计全部完成后将超100个点位。”北仑移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区卫健局工作人员表示,通过5G+云办公系统,方舱和临时疫苗接种点与定点接种点一样,均可实现疫苗数字化接种管理,疫苗接种信息可全程追溯、接种条件可有效保证、有关部门可远程监管,确保接种质量安全。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