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清明踏青正当时
与春天来一场美丽的邂逅
2021-04-06 09:03  

  本网讯(记者 余姣姣)春回大地,天地清明,到处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扫墓之余,出游踏青、拥抱春天成为很多北仑市民的选择。清明小长假第一天,虽然少了阳光的照拂,但好在雨水按下“暂停键”,市民们自然不会错过这难得的好天气,纷纷走出家门与春天来了一场美丽的邂逅,携眷、结伴,踏青、赏花,寻找春天的踪迹,品尝春天的味道,感受春天的气息。

  九峰山旅游区,成为众多北仑市民踏青的首选地。记者了解到,清明期间正值九峰山第六届樱花节,景区推出了抖音大比拼,悬挂樱花书签、风铃,群“樱”争艳现场写生以及牛年欢乐游等活动,为清明踏青增添一番趣味。

  上午10点多,九峰山上依旧云雾缭绕,游客络绎不绝,或是驻足欣赏纷飞樱花舞,或是漫步聆听叮咚溪水声。一路繁花相迎、绿草相送;游人尽享无边春色,一路拍照流连、徜徉其间,让原本有着丝丝凉意的九峰山顿时热闹了起来。

  最美莫过于人间四月天,最暖莫过于家人常相伴。3岁的女孩昕昕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显得异常兴奋活跃,时不时拉着妈妈鲁珍玫的手向前奔跑。原来,鲁珍玫因工作缘故经常出差在外,鲜有机会与家人一起出门游玩,清明假期第一天,便与丈夫带着女儿来踏青。“今天虽然没有阳光,但有家人相伴,依旧能在明媚的春光中感受到融融暖意。”鲁珍玫说道。

  此外,清明假期,丽盛玫瑰庄园推出彩烟·幻唐演绎主题赏花活动,600多种玫瑰争相开放,油纸伞长廊、紫藤长廊、汉唐演绎玫瑰花墙成为打卡亮点;牡丹园景区举行第十五届江南牡丹花文化节,唐装走秀、汉舞表演、西安唐装不倒翁引得游人纷纷打卡拍照……在记者的镜头下,游人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与喜悦。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