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举行
从严管党治警打造北仑政法铁军
沈红屹参加
2021-03-30 09:17  

  本网讯(记者 余姣姣)3月29日下午,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举行。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沈红屹为全区政法队伍讲授以“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筑牢政治忠诚之魂,全力打造北仑政法铁军”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公安分局、区司法局等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政法干警参加会议。

  沈红屹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理解把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教育整顿,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筑牢政治忠诚之魂,为锻造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建好示范区、当好模范生、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贡献更大的政法力量。

  沈红屹要求,全区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要以党史学习为载体,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无比坚强的领导力;要以政治建警为根本,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必要性;要以铸魂强基为抓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北仑政法铁军。

  沈红屹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围绕“五个过硬”的要求,聚焦“四项任务”,突出抓好“三个环节”,全面推进正风肃纪。要突出政治引领,始终做到绝对忠诚;要强化能力提升,始终做到本领过硬;要聚焦依法治区,始终做到平安稳定;要坚持从严治警,始终做到纪律严明。

  沈红屹强调,政法系统是祛邪扶正、惩恶扬善的重要力量,在发展大局中地位重要、作用特殊、使命光荣。全区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实施“双城”战略、建设“三个北仑”创造更加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